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兔b:媽媽,我想要剪和妳一樣的頭髮…

和老公一起捐髮做好事,其實從頭到尾我們都沒有算兔b的份
也沒有和她說明過這件事用意
看著她最近在迷愛紗頭&安娜頭,覺得孩子開心就好


可是剛兔b玩耍一半,突然臉色很沉重的過來找我說「媽媽,我想要剪和妳一樣的頭髮…」
整個嚇到我了,且她想的程度是唸到自己都快哭了

等老公回來我還沒開口她就跑去和爸爸說
兔b:爸爸 我想要剪頭髮,剪和媽媽一樣
爸爸:為什麼要剪?妳不是很喜歡妳的長長頭髮嗎?
兔b:因為我想要和爸爸媽媽一樣幫助別人....
(當下我聽到感動到快哭了,如果幫助別人希望能得到回報的話
  自己孩子的那份善心就是我最好的回報)


但她過腰,一定要看日子,最快要後天

孩子,妳是認真的嗎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